鱼鱼小鱼仙儿

不爱说屁话):修图手

看了四期纯享版#声生不息#我最爱《海阔天空》和《千千阙歌》这两首大合唱,大合唱总让我有一种时光倒流的错觉。生命中总有一些歌,他永远存在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深处,深深不息/声生不息。

我听到卢冠廷的《一生所爱》最先想到是紫霞仙子第一次见至尊宝,她说"我现在郑重宣布,这个山头所有东西都是属于我的,包括你在内" ​​​然后在他的脚底打上了印记。周星驰的故事永远都是酸涩的。

《蜚蜚》收录于陈僖仪2012年《Let Me Find Love》这张专辑,这首歌因为陈僖仪的经历在我听起来更添加了一丝悲情色彩,永远26岁的陈僖仪 "到最尾决定盲目爱你 应该我是该死"。17岁的Gigi听起来让我情感上没那么痛苦,更多的感受不是"太多悲哀"而是飞蛾扑火般决绝的爱。

听《1984》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首歌笔笔演绎的太抓耳了,不像是唱老歌更像是诠释一首新歌,是我认为内地选手里最棒的一首歌。真的像是古老扩音机流淌出的声音,沉稳深邃缓缓淌入耳朵里,让人沉醉其中。

评论

热度(5)